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实惠过大年 公园里一元竞拍年货引爆全场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1-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看房送大鱼、送暖心好礼、抓五福赢购房优惠……虽然港城近日天寒地冻,但是连续数周以来,公园里[社区]却都是热闹非凡,营销中心举办的类型丰富的活动常常让来看房选房的市民朋友流连忘返。而今天,公园里更为来宾们举办了一场年货拍卖会,近百件年货,1元起拍,成交价比市场价都要低几成,给大家伙儿真真正正的实惠。

 

今天上午9点不到,公园里营销中心内早已是人声鼎沸,9点30分,年货拍卖会准时开始,活动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众多拍品——智能电饭煲、取暖器、零食大礼包、饮料酒水、洗衣液、洗发水……大到数千元的家用电器,小至几十元的生活日用品,来宾们均以超低的价格拍得,现场举牌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实惠过大年 公园里一元竞拍年货引爆全场-连云港房产网

 

“39号30,42号加5元,还有哪位要加……好,35元成交。”此次竞拍优惠的价格,足以可见主办方的诚意,使得业主们纷纷投入其中,叫价声此起彼伏。笔者随机采访了一位竞拍激烈的业主:“本来家里就在为置办年货的事儿在犯愁,今天正好有这样的拍卖活动,你看我已经拍到两件东西了,都比超市里便宜很多,反正都是要用的,能省则省了,希望公园里能多多安排这样的活动。”

 

实惠过大年 公园里一元竞拍年货引爆全场-连云港房产网

 

热情反映品质,品质证明价值!随着公园里一期房源的交付,其优越的品质、宜居的环境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肯定和认可,而项目展现出来的超高性价比,更是让客户信服。

 

实惠过大年 公园里一元竞拍年货引爆全场-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公园里[社区]二期的9层小高层6#楼正在如火如荼销售中,提供建筑面积106-122㎡之间的三房房源,均价5800元/㎡,返乡置业的市民朋友凭回家车票或过路费收据购房,更可以享受特别优惠。除此以外,项目13#楼房源即将加推,门窗材质全面升级,智能化指纹密码锁入户,有意向的市民朋友可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实惠过大年 公园里一元竞拍年货引爆全场-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返乡置业享特惠 活动时间:02/1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