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青青家园返乡特惠4字头起 5重壕礼迎新春
作者:潘虹  发布:2018-01-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每一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港城人离开故乡,奔赴北上广、苏锡常,或者其他城市。北漂的地下室情怀,魔都白领的合租房时代,在外奔波的人就像是陀螺,在大都市灯红酒绿的夜色中各自旋转。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又是一年返乡季,云泰·青青家园[社区]恭迎游子荣归,给家人和自己一个幸福之家。

 

青青家园返乡特惠4字头起 5重壕礼迎新春-连云港房产网

 

2017年,受土地、成本、品质等多方推动。港城主城区均价持续看涨,部分城区房价突破1.8万元/㎡。青青家园,用高性价比回馈返乡游子,用暖心拥抱城市,让房子回归居住。“十好”社区、“七心”家园,安放全家人的爱。

 

青青家园雄踞海州西区,按照住建部绿色建筑星级标准设计,为云泰地产匠心筑就的“智慧地产4.0住区”。

 

项目可快速接驳海连路、机场路、环城路、沿海高速及规划中的城市快速路临洪大道,毗邻海州开发区政府、学校、公园,与连云港高铁枢纽站隔蔷薇河相望,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自然景观丰富。

 

低容积率,高绿化率,难得的“墅质享受”。项目主力户型为精致两房、舒适三房、奢阔四房,所有户型均为一梯两户、明厨明卫明厅明卧、大面宽、短进深,让阳光与清风更加亲近业主。

 

项目建筑风格为现代欧式,小区大门高贵大气,入户大堂典雅时尚、配有户内可视对讲、电子巡更、电梯呼叫等待系统,礼聘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创源物业为业主提供专业贴心服务,选配智能家居,品质精装,为业主省钱省事省力省心。碳纤维地暖,让冬天不再寒冷,直饮水系统,让业主健康畅饮。

 

小区内WiFi全覆盖,引进最新的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一键掌控家中的水电气、灯光、窗帘、智能家电和家居,小区配套集邻里中心和商业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楼,以后将为业主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

 

时代的速度,你赶不上的太多。家,慢到只有一个,在青青家园,门后门前皆是风景,让您每一天都在新鲜的负氧离子中,同家人一起迎着风漫步,收获满满的清新能量。

 

青青家园返乡特惠4字头起 5重壕礼迎新春-连云港房产网

 

陌生城市的南腔北调改不了根深蒂固的乡音,热闹城市的川流不息抵不上同爱的人一起在阳光下携手。没有哪座城市能比家乡更美好,返乡置业季,筑家浓情时。

 

云泰·青青家园[社区],有态度的建筑,有温度的社区。荣归故里,让家的温暖始终如一。

 

客户中心:海州区海连西路3号

项目地址:长江路77号

热线电话:400-890-5000转88557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云泰·青青家园仅余少量房源 活动时间:01/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