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即将开盘 帝豪水榭花都日进百金活动进行中
作者:童温淑  发布:2018-01-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新年伊始,东部城区各家楼盘相继加推新房源,备受期待的帝豪水榭花都[社区]也公布了1号楼即将开盘的消息。为了回馈购房者们,此次开盘前项目特举办日进百金活动。

 

即将开盘 帝豪水榭花都日进百金活动进行中-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效果图

 

截止至帝豪水榭花都1号楼开盘前一天,本人前往售楼处办理VIP卡,携身份证原件或户口薄之类相关证件即可办理。需注意的是,VIP卡采用实名制,作为开盘时本人或家庭成员购房时的凭证。办理VIP会员卡的购房者均可享受日进百金优惠活动,每日100元的购房优惠,逐日累计,最高优惠5000元。

 

帝豪水榭花都位于新港城大道东端、平山转盘东南侧。项目目前已开发至三期,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和优秀的工程质量。此次即将推出的1号楼在售建筑面积约为115-146㎡,采光极佳,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据悉,帝豪水榭花都[社区]小区配套商业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开业,届时将会给户主们带来更多便利体验。更多详情欢迎前往售楼处或者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连云区云宿路2号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188

 即将开盘 帝豪水榭花都日进百金活动进行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童温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水榭花都日进百金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01/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