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绿地璀璨天城:一本书公益 温暖一座城
作者:潘虹  发布:2018-01-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当被束之高阁,一本书能做的唯有积尘;当被再次打开,一本书能还原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更能拉近心与心的距离,让这座城、这个冬天变得温暖。你可知道在连云港还有一些偏远乡村小学,学校设施非常简陋,教学设备也比较缺少。更重要的是学校的图书室,六七十平方的图书室,藏书竟然只有三四百本。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好的书籍,往往能够影响人的一生,书更是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看到外面世界的一扇窗口。

 

绿地璀璨天城:一本书公益 温暖一座城-连云港房产网

 

为此,连云港市青联携手绿地璀璨天城[社区]联合倡议:捐出一本书,开启一扇窗,为贫困小学建立“青青草”公益图书室,帮助那里的孩子们圆一个读书的梦想,让这些孩子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为他们的未来送去一缕希望。

 

绿地璀璨天城:一本书公益 温暖一座城-连云港房产网

 

因我们的阅读对象为小学生,为了对孩子负责,所捐书本必须适合小学生阅读,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寓教于乐,有助于学生的学习和开阔视野:

1、教辅类:工具书、作文选、参考书等

2、课外书:文史、科普、童话等各类小学生课外书籍。

3、接受旧书捐赠,但要求七成新以上,书籍无破损严重、纸张残缺的状况。

 

绿地璀璨天城:一本书公益 温暖一座城-连云港房产网

 

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捐赠会让他人受益,也使书的价值和您的精神境界同时得到升华。让你,让我,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吧!公益捐书点:东方大道109号绿地璀璨天城[社区]营销中心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015

咨询地址:新东方大道109号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绿地璀璨天城仅余少量房源 活动时间:01/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