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返乡置业好选择 上海之春洋房准现房热销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1-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漂泊在外,最大的幸福就是回家;而所有的奋斗则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如今2018年已经展开新的画卷,距离春节也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又到了回家的时候,港城也即将迎来一波返乡置业潮。

 

上海之春返乡置业

 

春节假期并不长,渴望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但买房也要深思熟虑;面对天花乱坠的介绍,不如实地实景更放心。上海之春[社区]墅级洋房,用看到见的现房实景,致敬追求美好生活的你。

 

上海之春洋房

 

上海之春建筑面积182-232㎡的户型设计,空间合理布局,最多四室朝南;充分考虑到现代人居家生活习惯,家中功能分区更加完善,将会客、起居、休息完美分层,全家人各得其所,从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演绎不同的舒适生活。

 

而这样的生活都可以亲眼所见,亲身体验,返乡置业看房买房更省心。同时幸福无需久等,今年买房今年住,尽快给家人带来理想生活。目前上海之春[社区]墅级洋房1-3层均价13000元/㎡,4-6层均价11000元/㎡,现在购房可享总价99折优惠。

 

项目地址:海宁西路5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191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上海之春洋房全城热销中 活动时间:01/2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