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东庐景观示范区&样板房正式开放 诚邀品鉴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1-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人的一生最期待和惊喜的就是遇到一个懂自己、自己也欣赏的知己,足可让人赏心悦目一辈子。高山流水遇知音,知音不在谁堪听?东庐[社区]“东方实景艺术公园”示范区以及精装样板房正式开放,诚邀懂生活的你,莅临现场参观品鉴。

 

东庐景观示范区&样板房正式开放 诚邀品鉴-连云港房产网

 

步入东庐“东方十景艺术公园”示范区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宛如明澈镜面的一池湖水,青空山峦与树影倒映其中。中魂西技,以镜、水、树、石四大元素为主题,营建山水诗意生活,将山海颐和,水中有山的雅致环境完美展现。漫步东庐,与繁花相拥,与香草作伴,尽享美好生活。万平示范区的风雅献礼,古松迎客献盛景以雍容大度的风貌敬候来宾,“碧海瑶池”水天一色叶随风舞,“文庭会馆”茶香袅袅,散发着连云浓郁的文化内涵。

 

东庐景观示范区&样板房正式开放 诚邀品鉴-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景观示范区之外,东庐三套建筑面积分别为100㎡、110㎡和120㎡的精装样板房也已正式开放。其中,120㎡的四房户型将空间利用做到了极致,不仅三开间朝南,而且每个空间的布局都十分合理,配有超大面积阳台,全面满足需求,三代同堂生活的幸福情景跃然于眼前,更被一些媒体人士称为“港城最文艺样板房”。

 

东庐景观示范区&样板房正式开放 诚邀品鉴-连云港房产网

 

东庐[社区]打造的城市精彩圈层精品社区,让生活回归了东方审美的初心,获得了极好的市场反响和良好的业主口碑,奉献连云港一场前所未有的国际生活大观,并以其港城东部城区的核心占位,重新定义城市的未来。

 

东庐景观示范区&样板房正式开放 诚邀品鉴-连云港房产网

 

地址:连云港大港路与平山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电话:4008905000-88902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庐即将首次开盘 活动时间:01/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