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天赋盛境 韵湖澜湾高层住宅登记中
作者:童温淑  发布:2018-01-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去年圣诞节韵湖澜湾[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形象发布会。会上,前来参会的嘉宾们热情高涨,细心询问项目概况,排屋住宅更是获得了一致好评。其中不乏关注项目高层住宅的购房者,彼时项目高层信息还未对外开放。现在,在购房者的期待中,瞰海高层意向登记正式开始。

 

韵湖澜湾效果图

 

韵湖澜湾[社区]位于连云新城核心区域,靠近大润发商圈、嘉瑞宝广场,交通便利。项目东侧仅靠胜利湖、北崮山风景区;北侧区政府、国家级海洋公园;西侧湿地公园,滨河商业街,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最为优质的自然资源将山、海、湖、岛、河融为一体,造就湖光山色、海景美湾。

 

 排屋户型图 

 

目前项目排屋在售中,建筑面积245㎡-310㎡,均价8900元/㎡,130㎡左右超大赠送面积,配有管家式物管,享受优质生活,品味山水人生。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平山北路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88552

  

易房号:童温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