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山水美宅 熙墅湾一期最后一套清盘中
作者:童温淑  发布:2018-01-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与山海为邻,尽享自然之美。摒弃拥挤喧嚣的生活,揽山观海,享受惬意人生。

 

熙墅湾效果图

 

自去年苍梧小学、清华附中、圣·奥本国际学校入驻连云新城的消息传来,该板块内的住宅迎来一批教育利好。连云区的的住宅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坐拥山水美宅的新海岸·熙墅湾[社区]也是如此。去年年底项目进入清盘状态。现在,项目的一期排屋仅余最后一套现房。

 

最后一套住宅建筑面积约238㎡,价格约为9500元/㎡。户型方正大气,采光极佳,通透性高。考量人性化生活需求的设计,给予全家最自然、健康的舒适生活。

 

  

最后一套房源户型图

 

此外项目一期除了最后的住宅房源,还有商铺以及建筑面积在138-141㎡之间的办公/公寓产品即将推出销售,欢迎前往售楼处或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连云区海滨大道东北侧,东哨路南侧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88756

  

易房号:童温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