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久仰不如亲临 保利秦门府营销中心即将公开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1-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自从保利·秦门府[社区]扎根城南开始,就受到了全城置业者的热烈追捧,无论是城市展厅的人来人往,还是户型发布会的火爆人气,都见证了项目的非凡历程。而现在,笔者了解到,项目的现场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公开,将理想进行到底!

 

作为保利地产继保利·海上五月花、保利·海上罗兰之后,在连云港市区打造的又一倾世力作,保利·秦门府无论是整体规划、建筑品质,还是周边配套、未来管理,保利地产都用心雕筑每一个细节,努力创造一个永恒经典的空间,倡导低碳科技的奢适生活方式,满足城市上流阶层的尊贵品质生活。

 

府立秦门 坐揽主城风华  

 

2017年,作为世界500强的国有大型房地产上市公司——央企保利秉承“和者筑善”精神,推出人文国墅大宅——保利•秦门府,是一件引发无数市民瞩目的大事。  

 

久仰不如亲临 保利秦门府营销中心即将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效果图  

 

保利·秦门府占位海州秦东门片区,传承万世敬仰的盛秦荣耀与文脉渊源,同时近靠秦东门大街/通灌南路,区政府、苏宁广场、第三人民医院(新)等城市级丰盛配套,让您乐享主城繁华,居家坐揽丰盛生活。

久仰不如亲临 保利秦门府营销中心即将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网络示意图  

 

秦门叠院 天地宽  

 

其实,优秀的产品才是保利•秦门府一直备受关注的重要原因。它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融合东方审美情趣和西方营建之法,打造建面约90-160㎡宽景高层与世家叠墅,以保利高端品系,雅筑华宅,礼献港城。

久仰不如亲临 保利秦门府营销中心即将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效果图  

 

保利向上,生活美满!保利·秦门府十分荣幸能与各位朋友分享幸福。在已经到来2018年,保利·秦门府将与海州市民朋友一起迎接更多美好与快乐,共同书写我们的故事!    

 

传承盛秦文脉,领秀大院墅区。保利·秦门府[社区],匠著国墅,敬献海州。苏宁广场城市展厅/万达广场城市展厅现已全面开放,府门双开,敬邀一鉴!  

 

电话:4008905000-88953  

 

地址:中国·连云港·秦东门(海州高级中学西侧)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秦门府售楼处2月3日公开 活动时间:02/0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