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温馨小户 景城名郡购房享两千元优惠
作者:童温淑  发布:2018-01-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身为新时代青年,享受独立自由。想有自己的小家,装修自己喜欢的风格,在港城一隅风里雨里体会属于家的温暖。景城名郡[社区]打造温馨小户,满足你建设幸福小家的想法。

 

<a href=

 

景城名郡[社区]位于连云区五羊路、东港中学西侧,紧邻BRT五羊路站,交通便利。项目基于打造的舒适人性化空间基础上,在户型设计上将空间舒适与人本生活合理结合,设计出多种户型,使其项目的两房户型深受青年购房者的喜爱。社区商业与大润发商圈毗邻项目,体验一站式生活。

 

 温馨小户 景城名郡购房享两千元优惠-连云港房产网 

在售两房户型

 

据悉,目前项目在售12、13号楼精致两房。建筑面积约为87-100㎡,均价6300元/㎡,现全款购房可享总价2000元的优惠。欢迎前往售楼处或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连云区五羊路、东港中学西侧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88056

 温馨小户 景城名郡购房享两千元优惠-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童温淑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