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商业配套崛起 辉腾新天地生活品质再升级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1-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7年港城土地市场异常火热,热点地块不断引发热议;2017年年底,土地市场更是再起风云,5幅商业、商住项目正式挂牌。对于海州老城区的市民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位于新孔南路东、馨香路南的LTC2017-22#地块,今后建成将为该片区再带来两万方的商业配套。细数周边最近的在售项目,当然非辉腾新天地[社区]莫属。

 

对于购房者来说,有着完善的商业配套,生活当然更加便捷。而目前辉腾新天地周边就已有多个商业配套,世纪华联、金宝农贸市场、青年公园沿街商业、中茵名都商业街……为项目业主带来吃喝玩乐全方位生活配套,在家门口就能解决日常所需。

 

辉腾效果图

 

在此基础上,新规划的商业配套以及辉腾新天地自带商业综合体,将一步带动该板块商业的崛起。据悉,辉腾新天地商业面积就达5万平米,其中商业综合体近3.8万平米,规划有大型商超和商务写字楼,建成后将对新孔路沿街商铺起到良好的带动发展,可辐射周边十余万居民。

 

辉腾新天地施工现场

 

目前辉腾新天地[社区]在售26#高层,共18层楼高,所剩房源不多,户型有建筑面积为90.54㎡ 的两房,102.38㎡、105.97㎡的三房,销售均价8800元/㎡。此外,27#-30#楼全面动工中,预计今年上市,尽请期待。

 

项目地址:海宁路与新孔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344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辉腾新天地26#高层在售 活动时间:02/0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