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以传奇致谢港城 港城一品央景楼座压轴钜献
作者:张欣  发布:2018-01-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时光轻浅,岁月嫣然,光阴流转,三年时光淬炼。港城一品[社区]清盘收官之作,最后一栋12#楼,荣耀加推!

 

港城一品,精于功、卓于质,用精工品质锻造出成熟品质社区,同时为港城客户们献上了收官之作。此次开盘的是港城一品最后一栋12#楼,12#楼饱览约7.5万方欧式景观园林,具有极佳的观景视野,34层高层,多款宜居户型,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

 

港城一品效果图

 

到底是怎样的好产品,让大家翘首以盼这么久呢?直面一线水景,内览7.5万方欧式景观园林,立于城市层峰高处,天地胸怀,叹为观止。外揽国家5A级花果山风景区,星海湖生态公园,处处体现城市最高景观资源和城市资源的融合。这种种,已足以证明其不负等待!

 

但是,这些还只仅仅是瞰景楼座亮点的一部分,港城一品执掌中心繁华,价值无可复制。地段是房产的金科玉律。港城一品地处高新区,新第一人民医院、农贸市场(在建)、新世界文化城、市图书馆、科创城以及人气刷爆棚港城的万达广场都集聚在此,新区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港城一品区位图

 

一套好房子,不仅是居住体验的升级,更是您尊贵身份的象征。港城一品建筑面积约121-152㎡高层户型,方正大气,空间功能可满足家庭需求,核心优势包含如下:主卧套房大开间大窗宽,配备浪漫飘窗。纳景入怀,极大提高居住舒适性。次卧让孩子享受阳光和风景,更有足够的空间去放置他们的无限想象。

 

选房子,第一看地段,第二看户型,第三看物业。物业服务往往是改善客户最重要的置业标准。长乐物业,20年国有全资子公司,世界500强合作伙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标准。一期交付以来,长乐物业以其管家式物业服务理念赢得了一期业主广泛好评!

港城一品效果图

 

如此臻品,越稀有!越珍贵!港城一品[社区]清盘动作势不可挡,用诚意满满的价格回馈港城人民的厚爱,如此为数不多的机会,坐等居者争藏!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199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