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万幸有你!万象新海苑业主答谢会精彩落幕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1-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时光荏苒,转眼已是2018。回首半年成长之路,万象的佳绩与荣耀离不开业主朋友的大力支持。感恩一路相伴,1月6日万象·新海苑[社区]带来一场美食、视听盛宴,答谢会上惊喜与温情并存,注定难忘。

 

万象新海苑活动现场

 

一段热情四射的开场舞,一番满怀感激的领导致辞,万象·新海苑首届业主答谢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一期全民经纪人颁奖暨二期全民经纪人启动仪式率先点燃现场热情。更有舞蹈、唱歌、乐器、杂技等表演,无不为今夜带来精彩纷呈的视觉感官盛宴。

 

 

万象新海苑业主答谢会

 

期间,丰富的抽奖环节则将答谢会气氛推向高潮!小米55寸4K电视、美的微波炉、苏泊尔电饭煲、奔腾电磁炉等超多豪礼,让业主们收获新年好礼!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暖意融融,新年家宴已开始,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大家话家常聊新家,初识新邻居、新朋友。

 

这个夜晚,所有的惊喜与感动,都让业主们倍感幸福!这个夜晚,所有的精彩和温情,都承载着万象集团的满满感恩之心。2018年,万象·新海苑[社区]将继续感恩前行。新年荣耀再续,二期5#、6#高层新品来袭,建筑面积约81-143㎡智能生活家全城预约中,为更多港城市民带来品质生活!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827

接待中心:海连西路17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象·新海苑二期全城预约中 活动时间:01/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