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格局灵活更吸金 恒润郁洲府沿街商铺热销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12-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对于很多投资客来说,沿街商铺无疑更受人欢迎。临街,是人流必经之中,门面、广告更醒目,来来往往的行人也会给商铺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作为占据主城区繁华之地的恒润郁洲府[社区]项目,其沿街商铺当然也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青睐。

 

恒润郁洲府效果图

 

恒润郁洲府商业扼守港城交通要道,周边生活区遍布,且还拥有大润发、万润商业街、学校等配套,繁华区域当然吸引众多稳定客群。而同时,项目在自身规划上也同样有着一定的优势,除了上千户居住人群外,商业形态也很丰富,商铺、公寓、办公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合理的规划,以及看得见的浓厚商业氛围,都给这里带来了稳定的收益。

 

恒润郁洲府商业

 

此外项目巨龙路、陇海路沿街商铺建筑面积约39-488㎡,多变空间,集餐饮、美容、教育、购物、休闲等众多业态规划,可自由选择经营业态,自营、出租两相宜。目前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地下车位、储藏室在售,更多项目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郁洲北路36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010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巨龙路商铺在售 活动时间:01/1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