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让居住更有品质 香溢孔望宜居别墅现房清盘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12-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7年的每一次土拍都牵动着港城楼市,近日位于海州区秦东门大街南、民政局西侧的LTC207-14#地块以楼面价5296元/㎡成功出让,再引楼市聚焦。

 

多家房企入驻,孔望山周边热度不断攀升,再加上近日海州区对环锦屏山区域整体规划出炉,定下了“一山一水一古城”的格局,打造生态宜居的品质生活之城。且随着一批民生项目的建成,孔望山新城的城市功能更加完善。而位于孔望山脚下的香溢孔望[社区]项目,其二期最后房源愈发显得珍贵!

 

香溢孔望小区实景

 

据悉,香溢孔望[社区]仅剩最后二套别墅房源在售,全部实景现房。房源建筑面积为312㎡、412㎡,其中312㎡为精装样板间,一房一价。小区内没有混杂的区域建设,拒绝拥挤,空间充足。前院、后院、侧院、下沉式庭院等多重庭院,给购房者带来纯粹的贵族式居住体验。

 

香溢孔望实景

 

对于目前市场来说,这样有天有地,有私人院落的纯别墅社区已十分难觅,所以这最后机会不容错过。另外,项目三期预计明年动工,主要为排屋房源,尽请期待。

 

项目地址:海宁路与新孔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344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香溢孔望二期别墅清盘中 活动时间:01/0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