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映象西班牙圣诞派对温暖开启 共享奇幻之旅
作者:何蕾  发布:2017-12-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天下午,一直奉行“做有温度的开发商”这一理念的映象西班牙[社区],从心出发,特别举办了一场“圣诞嗨翻天 小鬼要当家”主题派对,邀请港城市民朋友带着孩子一起来到项目营销中心欢度圣诞,在童话世界里享受精彩节目、趣味游戏以及神秘礼物,开启冬日奇幻之旅。

 

映象西班牙圣诞派对温暖开启 共享奇幻之旅-连云港房产网

 

今天下午两点,映象西班牙的派对现场沉浸在一片热闹的景象之中,精美的礼物、可爱的维尼熊、悬挂的雪花、火红的灯笼以及各式各样的装饰……所有景致都在向来宾致以节日祝福,并引领来者进入梦幻般的国度。

 

映象西班牙圣诞派对温暖开启 共享奇幻之旅-连云港房产网

 

在派对现场,圣诞树DIY大受欢迎,家长带着孩子一同制作极富创意与灵感的个性圣诞树,小彩球、小礼物等精美饰品挂满翠绿的圣诞树,孩子们的笑容溢满了幸福,“今天孩子玩的很开心,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更认识了许多小伙伴。”在活动现场,映象西班牙业主朱女士告诉笔者,年末将在,小区营销中心经常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她经常带着孩子来参加。

 

映象西班牙圣诞派对温暖开启 共享奇幻之旅-连云港房产网

 

不仅有圣诞树DIY,映象西班牙圣诞派对上更有精彩的变脸、街舞表演秀以及丰富的互动游戏。夹乒乓球、射飞镖、绕口令等亲子游戏不仅让参与的大、小朋友们欢笑连连,更增进了爸爸妈妈与孩子们之间的沟通。

 

映象西班牙圣诞派对温暖开启 共享奇幻之旅-连云港房产网

 

不知不觉,映象西班牙在新老业主的陪伴下又走过了一年,与更多业主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和孩子一起参加互动游戏的业主郭先生表示,自己经常带着孩子来这里转转,以后这里就是家了,和售楼处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很熟悉,跟家人一样,感觉特别温暖。这也是映象西班牙一直在努力想给业主带来的幸福。

 

映象西班牙圣诞派对温暖开启 共享奇幻之旅-连云港房产网

 

这一年来,映象西班牙[社区]在市场上更受欢迎,由此可见项目占据的地理位置、城市资源与自身的升值潜力充满了不可抗拒的魅力。目前,该楼盘35、36#楼瞰景高层房源已全面推出预约,提供建筑面积在96-134㎡之间的两房、三房房源,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详情。  

 

楼盘地址:连云区云宿路1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182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映象西班牙35号楼预约中 活动时间:01/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