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欢乐圣诞节 映象西班牙周日诚邀小鬼来当家
作者:何蕾  发布:2017-12-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鲁道夫带领一群驯鹿从雪地走来;红帽子、红衣服、一双酷酷的皮靴,可爱的绒毛球从帽子尖下垂,白色大胡子的圣诞老人带着爽朗的笑声从天而降!今年的圣诞节,想好怎么过了么?今年,你想要什么礼物呢?爸爸妈妈的陪伴?想看一场精彩的演出?想和其他小朋友快乐游戏?本周日(12月24日)下午,让爸爸妈妈带你去映象西班牙[社区]吧,那里有精彩的圣诞树点灯仪式,有你一直翘首期盼的文艺演出,更有各种精美的礼品等着你!

 

圣诞点灯仪式

 

欢乐圣诞节 映象西班牙周日诚邀小鬼来当家-连云港房产网

 

在圣诞节之前,点灯仪式是必不可少的,就像中国人“过小年”一样,西方人点灯就像我们中国人挂灯笼一样喜庆。传统的圣诞亮灯仪式意味着圣诞的开始,象征着火与光明的点灯给冬天带来了温暖,也唤醒了人们对春天万物复苏的憧憬。

 

圣诞树DIY    

欢乐圣诞节 映象西班牙周日诚邀小鬼来当家-连云港房产网

在手工越来越受欢迎的今天,映象西班牙“圣诞嗨翻天,小鬼要当家”活动怎么能少得了圣诞树DIY呢,看着孩子们用各种美丽的小彩球、小铃铛、小礼物精心装扮着圣诞树,就像在装点着自己多彩的梦和精彩的未来......

 

圣诞文艺节目

 

欢乐圣诞节 映象西班牙周日诚邀小鬼来当家-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圣诞树点灯仪式,圣诞树DIY,映象西班牙还为大家准备了吉他弹唱,以及劲歌热舞秀,让大家在欢快的歌声中感受圣诞气氛,许下对未来美好的期许,祈祷来年生活幸福美满!

 

此外,在本周日下午来到映象西班牙,还可以参与多款互动小游戏,PK得胜的赢家即可获得圣诞礼物哦!你准备好了吗?与其宅在家不如带着孩子一起来映象西班牙参加“圣诞嗨翻天,小鬼要当家”活动,一起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吧!

 

目前,映象西班牙[社区]35、36#楼瞰景高层房源已全面推出预约,提供建筑面积在96-134㎡之间的两房、三房房源,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详情。    

 

楼盘地址:连云区云宿路1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182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映象西班牙圣诞嗨翻天活动 活动时间:12/2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