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游泳馆年底开业 辉腾新天地社区配套再升级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12-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生活的便利性,决定了居住的舒适感和幸福感。如果吃喝玩乐都能在家门口解决,那不是正是梦想的生活。辉腾新天地[社区],将家安在公园旁,更自带完善社区配套,如今再传好消息,游泳馆预计年底开业,配套又一次升级。

 

辉腾新天地效果图

 

对于辉腾新天地的新老业主们来说,幸福一直在飙升。今年十月起项目陆续交房,满足了业主入住新家的渴望;尚维国际健身会所已于去年投入使用,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端专业的健康场所;如今,恒温游泳馆也即将开业,无论春夏秋冬都可于实现游泳健身的需求;而接下来,伴随着幼儿园的建成、商业综合体的开工建设,业主们将享受越来越多家门口的社区服务,大大提升业主生活便利性。

游泳馆效果图

 

目前辉腾新天地[社区]在售26#高层,共18层楼高,现仅剩10余套房源,户型有建筑面积为90.54㎡ 的两房,102.38㎡、105.97㎡的三房,销售均价8800元/㎡。此外,27#-30#楼正在打桩中,预计明年上市,尽请期待。

 

项目地址:海宁路与新孔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344

 

连云港易房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辉腾新天地26#高层在售 活动时间:01/0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