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公园里新品6#楼加推 5字头房价助力刚需
作者:何蕾  发布:2017-12-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转眼间,时间已经来到了12月份,年关将近,浩浩荡荡的新港城人又要拖着厚重的行李挤进返乡大潮里,这个环节对于很多人来说,其实很痛苦。但是,如果你有了房子,从此定居在连云港,那么情况就会不一样了,你可以接上父母来此过年,虽然近年来连云港的房价有那么一点望尘莫及,但是只要你仔细研究一下,就会发现这里是有你能接受价格的楼盘,例如——公园里[社区],新品房源总价60万左右,三室两厅两卫,满足老少三代同堂的便利生活。

 

公园里新品6#楼加推 5字头房价助力刚需-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公园里新品6#楼刚刚推出上市,提供建筑面积106㎡、107㎡、114㎡和116㎡的房源,仅54席,均价5900元/㎡左右,全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满足一家人的便利生活。

 

纵观公园里6#楼的四种户型,皆采用两室+客厅朝南设计,客厅配有大面宽阳台,居住者从进门开始,就可以感受到开阔空间带来的绝佳视野,生活的优越感油然而生。户型的设计匠心除了体现在居住的高舒适度、高品质感上,百变随心改造也是吸引客户的一大亮点所在,另外一处北向卧室,可以根据需要改造成太太的更衣室、孩子的游戏室、家庭的影音室……为业主未来的幸福生活留下广阔的空间。

 

公园里新品6#楼加推 5字头房价助力刚需-连云港房产网

106㎡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公园里新品6#楼加推 5字头房价助力刚需-连云港房产网

107㎡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公园里新品6#楼加推 5字头房价助力刚需-连云港房产网

114㎡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公园里新品6#楼加推 5字头房价助力刚需-连云港房产网

116㎡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不仅有刚刚推出的6#楼,公园里“看房抽大奖”活动本周将精彩继续,周一至周六期间首次到访的客户,均可领取一张抽奖券,周日凭抽奖券即可参与抽奖,智能网络电视、建行狗年压岁金、取暖器、保温杯等奖品统统等您带回家。

 

目前,除了刚刚推出的6#楼,公园里[社区]尚有少量的112㎡、122㎡三房和127㎡的四房房源在售,小区的实景景观区暨样板房已全面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新品6#楼加推 活动时间:01/0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