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幸福无须等待 上海之春洋房实景呈现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12-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不要等孩子大了却惋惜没有好好经历他的成长,也不要等父母老了再去后悔没有好好陪伴,有的时候幸福不能等。如今上海之春[社区]洋房实景呈现,让幸福无须等待,一切来得刚刚好。

 

来到上海之春二期,高层、多层、排屋已然交付使用,众多家庭满怀希望或是准备入住新家,或是开始了新生活。而后,看到的便是已经基本呈现的英伦式墅级洋房,目前随着工程的不断推进,所剩的房源已基本完成外立面施工,部分房源的绿化、道路等配套工程正在开展中。阳光、远山、河水,还有露台、花园,呈现出来的是一个舒适性极高的社区生活。

 

上海之春小区实景

 

而墅级洋房建筑面积182-232㎡的户型设计,空间合理布局,最多四室朝南;充分考虑到现代人居家生活习惯,家中功能分区更加完善,将会客、起居、休息完美分层,全家人各得其所,从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不同的家庭需求均可满足。

 

上海之春排屋景观

 

与此同时,露台、花园全赠送,阳台半赠送,40㎡左右超大赠送空间,大大提高了房屋使用率,也再一次印证了上海之春[社区]的超高性价比。作为项目的收官产品,目前销售价格也很合适,1-3层均价13000元/㎡,4-6层均价11000元/㎡,此外更有老带新活动火热开启,成功购买1-3层的新客户可享车库8折优惠,购买4-6层可享车库6折优惠,而老业主则可获得价值两千元的超市卡一张,超值机会怎可错过!

 

项目地址:海宁西路5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191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上海之春洋房老带新开启 活动时间:12/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