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入主城区 抢占恒润郁洲府沿街商铺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11-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对于港城楼市来说,恒润郁洲府[社区]可以说是很多购房者心目中的“稀缺货”。的确放眼望去,目前市区在售项目屈指可数,而像恒润郁洲府这样的地理位置更是少之又少。入主城区,远见识铺,选择项目二期沿街商铺快人一步。

 

据悉,目前项目在售的二期沿街商铺,主要集中在巨龙路和陇海路。众所周知,巨龙路和陇海路不仅是城市主要交通要道,也是万千繁华的聚集地,现商业范围浓厚,经营业态更是十分丰富。在此基础上的沿街商铺,投资前景不容小觑。另外,建筑面积39-488㎡的不同户型,空间灵活,美食餐饮、休闲娱乐、生活超市、教育教辅等都是不错选择。

 

恒润郁洲府区位图

 

与此同时,随着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的交付使用、办公公寓的销售,还将引入更多自住、办公人群,与一期上千户业主形成稳定客群,带来更多消费需求。再加上三期规划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投资价值不言而喻。目前沿街商铺所剩不多,巨龙路商铺销售均价26000元/㎡;此外,三期已于今年秋季房展会上亮相,户型以三室改善为主,更多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恒润郁洲府商业效果图

 

项目地址:郁洲北路36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010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巨龙路商铺在售 活动时间:12/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