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美麟全新社区品牌力作 让孩子与世界同步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11-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曾经童年是最新奇的冒险旅程,绘画小人书、自由的奔跑、肆意的撒欢玩闹,如今童年被桎梏在高楼林立间,冰冷的电子屏幕,厚重的钢筋水泥,欢声笑语有些寂寥。孩子需要乐园,成长需要空间,美麟集团定制专属成长游乐园,守护童心,助力童梦成真,让孩子拥有自由的游乐场。

 

美麟集团社区品牌

 

嫁接国际领先儿童娱乐理念,邀请知名设计师为项目量身定制,与世界接轨的“成长天地”儿童游乐园。美麟集团三大全新力作:美麟湖畔[社区]、美麟·广贤苑[社区]、美麟·峰景,引入国际先进的攀爬网,满足各年龄段儿童成长需求,娱乐性与教育性兼具,打造国际化一流儿童成长平台。

 

美麟集团儿童乐园示意图

 

美麟“成长天地”儿童乐园,以尊重儿童天性为本,引导孩子参与实践,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获得身、心、智慧健康成长,让孩子成长与世界同步,让孩子在家的成长天地中,在您的温馨陪伴下茁壮成长。

 

目前美麟集团于主城区打造的三大力作已悉数亮相。其中热销中的美麟·常青藤[社区]项目,在售13#精装高层,建筑面积约89—118㎡,全龄段成长型户型,种类设计多样,满足不同年龄段客户需求。全新项目美麟湖畔、美麟·广贤苑目前已经公开,更多项目详情可关注本网后续报道。

 

项目地址:青峰路南、银杏路东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422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常青藤精装高层热销中 活动时间:12/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