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过冬靠抖?恒大林溪郡将温暖进行到底
作者:张欣  发布:2017-11-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初冬已至,天气渐冷,早晚的温差又开始猖狂起来,午间夏暑,夜间冬寒,长袖、风衣、T恤......换了一遍又一遍,是不是想回到阳春三月,感受温暖相伴的感觉,恒大林溪郡[社区]恒温地暖帮助你,逃离凛冽严寒感受四季如春。

 

均匀散热,暖心人居,恒大地暖填埋层蓄热能力大,间歇供暖条件下 温度变化缓慢,使室内温度保持稳定,再结合人体温感特点,来自脚下的关怀让你感觉倍感舒适,让你的家庭充满温暖。

 

恒大林溪郡实拍图

 

温暖舒适,人性关怀,温足而至全身,地暖可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对心血管疾病有抑制作用,适用家中老人、孩子,室外严寒室内温暖,一家老小其乐融融共叙天伦,室内的温暖造就幸福的温度。

 

无噪音困扰 ,惬意生活,地暖传送热量足,人体受益高,没有噪音,不会扬尘,是居家必备的好产品,美观大方,节省空间,地暖加热盘埋设于地板中,节省室内空间,不影响室内美观,便于家具布置与空间利用。

 

恒大林溪郡[社区]采取先进地暖技术,让你在暖意浓浓的室内与家人好友,席地而坐、品茶、聊天......舒享无冬四季惬意生活,建筑面积约114-148㎡电梯花园洋房,席位珍贵,值此争藏,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郁州北路与紫金山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685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大双盘联动感恩购房有礼 活动时间:12/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