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墟沟看房团走进四季花城 完善配套人人称羡
作者:何蕾  发布:2017-11-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刚刚过去的周末,有人赖在床上一睡不醒,而有人则早早起床跟随看房团置办起了买房大事。上周日(11月19日),由本网组织的墟沟看房团顺利举行,一众看房团成员先后参观了四家热销楼盘,压轴大盘东盛·四季花城[社区]更是吸引到了众多看房者的目光。

 

墟沟看房团走进四季花城 完善配套人人称羡-连云港房产网

 

周日上午,当看房团大巴刚刚驶至四季花城附近,四五十名看房团成员们的目光就被小区附近的配套设施所吸引。的确,四季花城小区楼下就有大规模的菜市场,这对于此次以叔叔、阿姨为主的看房团成员来说有着很大的吸引力,除此之外,超市、水果店、餐馆、营业厅等等也是一应俱全,小区内更有知名幼儿园、健身房。看房团成员之一的陈阿姨告诉我们,她几乎每天都需要出门买菜和锻炼身体,小区楼下就有一个大菜市场真是太方便了,不用出小区就可以吃到新鲜的蔬菜。

 

墟沟看房团走进四季花城 完善配套人人称羡-连云港房产网

 

不仅仅是菜市场,四季花城的集中供暖设备,对于此次墟沟看房团的来宾们来说同样很有诱惑力。马上就要到数九寒天了,空调太干、地暖供暖范围有限,而社区集中供暖,可以说是冬天里效果首屈一指的取暖方式了。据了解,四季花城一般在每年的12月中旬启用供暖,在次年的3月中旬停止。

 

目前,东盛·四季花城[社区]A13号楼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在110-150㎡之间的房源,均价7000元/㎡。除此之外,A9号楼公寓、办公产品同步在售中,精装公寓总价28.8万起,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们致电或前往营销中心咨询详情。

 

项目地址:连云区大港西路与院前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013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东盛商务公馆总价28.8万起 有效期:2017-10-30~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