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油画训练营 绿地•悦澜山带您重温童年梦想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11-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11月18日,冷空气来袭一夜气温骤降,然而在绿地璀璨天城[社区]的售楼处里却温暖和煦,上午一场油画训练活动正在此处举行,众多客户为重温童年而来。

 

绿地璀璨天城活动现场

绿地璀璨天城油画活动

 

一早售楼处就已将十数种油彩、画架、画板、画笔及梵高画样等全套油画工具准备就绪,只待活动开始。到场的客户在老师的带领下回归色彩童年,开启一次“零基础学油画”创作体验之旅。虽然没有任何基础,但是当大家支起画架,拿起画笔的那一刻,仿佛回到了自由想象的童年。

 

美好的时光值得用心珍藏,本次活动让大家重拾画笔,向大师致敬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活动当天,现场还迎来了不少看房客户。据悉,目前绿地·悦澜山[社区]四层电梯叠墅11月11日起全城预约,建筑面积约147-160㎡。一面昌圩湖、两抹生态绿、三代同堂福、四层电梯墅、五享配套优,绿地业主尊享。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015

项目地址:新东方大道109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绿地悦澜山11日起全城预约 活动时间:12/1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