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小刚粉丝齐聚 嗨爆中梁•郁洲壹号院
作者:潘虹  发布:2017-11-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午时分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城市展厅人头攒动,不少粉丝相约陆续到场,更有粉丝全家出动,热情高涨,上午时分中梁·郁洲壹号院城市展厅,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大家为了一战赢得小刚港城见面会门票,来到中梁·郁洲壹号院决战群雄!

 

中梁·郁洲壹号院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不仅安排了歌词接龙、听音乐猜歌名、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精彩纷呈,更有精美茶歇提供,整场活动不仅欢乐有趣,更让粉丝们切身体验了把中梁·郁洲壹号院的国风雅韵、匠心著品,现场的每一份贴心、服务都将是中梁·郁洲壹号院的精心准备。《歌词接龙》,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游戏,一开始就活跃了现场气氛,《听音乐猜歌名》活动更是high翻全场,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大家都积极的冲向主持人手里的话筒,接下来的知识问答等环节,更是抢分紧要环节,最终有10人粉丝团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不仅赢得小刚见面会门票,获赠签名照及CD,更是赢得与小刚合影机会!

 

 

11.24中梁·郁洲壹号院产品说明会,和你一起御鉴小刚,星耀之夜沸腾全城,精彩国风墨舞、时尚模特盛宴等精彩环节给你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活动当天更有劲爆四轮豪礼抽奖环节,苹果电脑、 Iphone8手机、苹果手表、苹果耳机,幸运抽奖、嗨爆全场!

 

  

 

感受着中梁·郁洲壹号院优雅的环境与周到的服务品质,小刚粉丝活动圆满落幕,大家纷纷留影纪念这个开心而有意义的时刻。国风钜制,院落墅区,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钜制港城好户型,中梁3.0户型体系,八大精工“宽、精、薄、透、高、多、全、阔”护航,大面宽精布局,同等面积多一房,更优户型,还看中梁!规划建面约58-143m2高层、58-161m2排屋,恭君亲鉴!

 

项目地址:海州区紫金山路与润浦路交汇处城市展厅

地址:海州区解放东路208-37号(蓝天华侨城西门北50米)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234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郁洲壹号院产品说明会将开启 活动时间:11/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