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尚书房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中国风惊艳港城
作者:何蕾  发布:2017-11-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多家知名房企进入,今年下半年以来港城东方大道-大港路一带成为关注度颇高的热门住宅板块。今天,从拿地之初就备受市场关注的德惠·尚书房[社区]现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百余组意向客户以及多家媒体齐聚,一睹港城稀有的中国风式建筑的风采。

 

尚书房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中国风惊艳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德惠·尚书房现场营销中心位于开发区东方大道和兴业路交汇处、连云港高级中学东侧,整个售楼处的设计契合中国文化对于“家”的深刻诠释,采用了“新中式”景观设计,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景观,让传统艺术在建筑中得到合适体现,让来宾朋友们感受到浩瀚无垠的传统文化。

 

据了解,德惠·尚书房即将公开的景观示范区,更采用了多生态、多景观、多小品的空间营造,多条路道设计,移步异景,使人在游览中感受不同的空间景观,享受中国院落久违的魅力,延长景观空间,创造了博大精深的中国建筑文化。

 

尚书房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中国风惊艳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现场,来宾们通过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讲解,对德惠·尚书房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无论是独具匠心的规划、设计理念,还是园林景观,都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尚书房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中国风惊艳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尚书房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中国风惊艳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对项目有了全面、细致的认识了解,德惠·尚书房还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安排布置了水果、甜品、儿童游乐场所以及家电大奖,让新老客户感觉十分贴心。目前,德惠·尚书房[社区]现场营销中心大门已开,静候每一位心意相通者亲临现场,感受中国风江南园林的意蕴与大美。

 

项目地址:开发区连云港高级中学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679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