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号外!中梁·郁洲壹号院小刚粉丝团招募啦
作者:潘虹  发布:2017-11-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11.24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产品说明会,遇见小刚!他是周传雄,生病带给他最大的改变,不是形象,而是对生活的理解。他阔步向前,心胸阔朗,一如中梁户型,空间高阔明亮、多而有序,户型阔朗而不单调,奢享敞阔视野。本周六、周日(11月18-19日),项目特别面向全城招募周传雄粉丝团成员。

 

中梁·郁洲壹号院效果图

 

所有参加获得客户,通过歌词接龙、听音乐猜歌名、知识问答等环节,最终挑选出10名小刚粉丝,组成粉丝团,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并且在获得VIP区门票的同时,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与小刚合影留念的珍贵机会,及获赠签名照及CD。届时,中梁·郁洲壹号院将为您呈现一场视听盛典!

 

项目产品说明会门票

 

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瞰景高层——134㎡,深谙港城人对高端住品的苛刻追求,以“不浪费任何面积”的布局理念,规划定制空间,合理布局,实用空间最大化。港城市面上,四开间的户型建筑面积以143㎡为多,但中梁即将推出的新品,“盛景高层”,面宽高达10.9米,竟然缩小至134㎡,中梁优+户型,惊艳大港城!

 

项目地址:海州区紫金山路与润浦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地址:海州区解放东路208-37号(蓝天华侨城西门北50米)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234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郁洲壹号院产品说明会将开启 活动时间:11/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