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家有萌娃 恒大林溪郡少儿模特大赛启动
作者:张欣  发布:2017-11-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放学以后我要带我女儿去上钢琴课。”“周末,我儿子上午补习英语,下午上围棋课。”“今天我儿子要去考试,小提琴8级。”港城的大多家长们,每天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孩子,大部分时间就是围着孩子们的补习班、兴趣班打转。每一场比赛,都能让孩子有更多的锻炼机会;每一张证书,都可能会给孩子“小升初”加分!

 

恒大林溪郡实拍图

 

笔者了解到,恒大林溪郡[社区],更多精彩活动欢乐来袭,由该项目举办的“少儿模特大赛”,即将在这个周末((11月18-19日))正式开始,别让孩子的天赋被忽视,给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想当小模特,喜欢酷炫T台的小朋友千万千万不要错过哦!

 

家有酷宝萌娃,有梦你就来,勇敢秀出来!恒大林溪郡“少儿模特大赛”报名通道现已开通,想要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即日起,可以在家长的陪同下,至恒大林溪郡营销中心报名参与,报名热线:0518-86859999。恒大林溪郡欢迎5—15周岁的小朋友们踊跃报名参与!届时,华美礼服秀、童趣梦想秀、炫酷创意秀......更有活动参与证书及神秘惊喜大奖等你来!

 

恒大林溪郡效果图

 

本周末,除了少儿模特大赛外,活动现场还有精致冷餐、欢乐游戏城堡、夹娃娃等游戏,开启孩子们不一样的周末时光。

 

恒大林溪郡[社区],项目位于海州区郁洲北路与紫金山路(浦发路)交汇处。万润/万达/苏宁等商圈环绕,生活配套齐全,交通出行便捷。在售电梯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14-148㎡,建筑面积约118-145㎡瞰景高层,同步销售中。

 

项目地址:郁州北路与紫金山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685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林溪郡少儿模特大赛启动 活动时间:11/1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