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三期户型首秀 恒润郁洲府秋季房展会惹关注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11-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传统金九银十已经收官,但楼市却并未因为天气变冷而降温,11月反而愈发热闹起来。本周末,2017年秋季房展会于苍梧绿园举行,作为本次参展的楼盘之一,恒润郁洲府[社区]除了在售的二期商铺外,本次还携三期产品而来,户型更是首次亮相港城。

 

恒润郁洲府房展会亮相

 

位于B6展位的恒润郁洲府项目,一直以来都是购房者争相抢购的对象,虽然二期住宅房源早已售罄,但是等待三期房源的购房者依旧不少。此次房展会上,恒润郁洲府[社区]就带来了三期的最新信息。

 

恒润郁洲府三期户型

 

据悉,亮相房展会的三期住宅建筑面积在110-156㎡之间,主要为三室、四室设计。其中110㎡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合理,两卧、客厅均朝南,还连接宽尺度阳台;137㎡的三室两厅两卫同样是优质户型,三室朝南,主卧套房设计,更注重主人的私密性需求,更多三期户型购房者可前往展点现场咨询。

 

此外,目前项目二期沿街商铺在售,主要位于巨龙路和陇海路一侧,建面面积约39-488㎡面积段的不同户型,空间灵活,满足多元化业态需求。

 

项目地址:郁洲北路36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010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巨龙路商铺在售 活动时间:11/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