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三盘联动 美麟地产最新力作亮相房展会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11-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7年11月10-12日,连云港秋季房展会在苍梧绿园如期举行,这一次美麟集团携旗下三盘联动,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美麟·常青藤[社区]外,两大纯新项目美麟·广贤苑、美麟湖畔更是首次亮相,引诸多关注。

 

美麟常青藤房展会现场

 

美麟集团,江苏50强房企,已于港城20载砥砺精耕,为上万家庭实现居住梦想。此次房展会上集团倾情巨献,三大力作齐齐亮相。美麟·常青藤[社区]不必多言,市场上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与连云港实验学校一路之隔,优质房源更深受众多购房者喜爱。目前项目高层精装盛献,89-118㎡全城热销,11月11日(本周六)其13#楼精装华宅即将盛大开盘,预计销售均价15000元/㎡。

 

除此之外,美麟集团2017年度两大最新力作首次亮相港城。美麟广贤苑,孔望山下的景观住宅,学院派社区里的人文府邸,项目容积率1.499,建筑密度25.85%,绿化率30.20%,规划建设有洋房、叠排两种物业类型,此次房展会上建筑面积约 108-125㎡低密洋房率先公开!

 

美麟集团房展会

 

美麟湖畔,则位居花果山大道城市中轴猴嘴板块,打造16万方匠心多层、湖景洋房的低密住区,容积率1.099,建筑密度20.54%,绿化率35.80%。其中建筑面积约110-127㎡湖居洋房户型已于今日公开,与广大购房者见面。 美麟地产A9展位明日继续相约,全新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青峰路南、银杏路东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422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常青藤13#楼周六开盘 活动时间:1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