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惠战双11 同科汇文雅寓10套房源限时抢
作者:张欣  发布:2017-11-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败家不如buy家!同科·汇文雅寓惠战双十一,11月10日-11月12日,10套珍藏房源限时秒杀!

 

钜惠五重奏,寓你欢乐购。活动期间购买汇文雅寓的客户,在享受原有购房10000抵20000,贷款99折全款95折的优惠基础上,额外再享111元/㎡优惠;一次性付款的客户,享受总价再减11111元的钜惠。此外,活动期间购房客户,可领取同科·汇丰小镇[社区]价值近千元的马戏团套票一份!

同科雅寓示意图

 

90万㎡恢弘大盘里的精装小户。同科·汇文雅寓傲居巨龙、苏宁、利群、万达四大商圈汇聚地段,超市、卖场、银行、学校、医院等都在5分钟生活半径之内,公交、BRT、高速等多元交通系统带来快捷高效的都市生活。未来文昌路贯通东西,东西城区无缝对接,十里繁华一寓揽尽。

 

项目地址:苍梧路53号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011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同科小镇低密美宅公开预约 活动时间:11/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