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大林溪郡“儿童绘画大赛”本周末梦想起航
作者:张欣  发布:2017-11-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孩子眼中的世界,是多彩的、美丽的。有彩虹、有白云,有小鸟儿,有绿草。恒大林溪郡[社区]“儿童绘画大赛”这个周末(11月11-12日)梦想起航,关注更多儿童的成长。

 

孩子的想象力是无穷的,他们从自己的角度观察世界、发现世界,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他们眼中的美丽。恒大林溪郡“儿童绘画大赛”诚邀5-12岁少年儿童来项目营销中心参加绘画大赛。此次比赛旨在让小朋友用自己最纯净的心灵诉说着对生活的热爱,用缤纷的画笔歌颂这个暖冬!

 

恒大林溪郡活动示意图

 

大赛将连续2天分2场举行,11月11日下午14:30-16:30为绘画时间,当天参与绘画的作品,均可以进行展示、提前拉票;11月12日下午15:00进行评审,并进行最终颁奖典礼。

 

儿童绘画大赛作品有多个主题可供参考发挥,例如《我的家》,《爸爸妈妈和我》《小小梦想》《未来的我》《我爱冬天》等,可任儿童自由发挥无疆的想象力。据悉,恒大林溪郡为此次大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例如小霸王学习机、儿童绘画套装、迪士尼拉杆书包等,以资鼓励更多的少年儿童报名参加,丰富成长历程。感兴趣的小朋友即日起即可来恒大林溪郡营销中心现场咨询报名,咨询电话:86859999。

 

恒大林溪郡效果图

 

本周末,除了儿童绘画大赛外,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数字油画DIY,以满足其他未参赛小朋友们的缤纷童趣周末,开启欢乐时光!小朋友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得到DIY带来的乐趣,还可体验真正的艺术。现场还有精致冷餐、欢乐游戏城堡、夹娃娃等游戏,开启孩子们不一样的周末时光。

 

恒大林溪郡[社区],项目位于海州区郁洲北路与紫金山路(浦发路)交汇处。万润/万达/苏宁等商圈环绕,生活配套齐全,交通出行便捷。在售电梯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14-148㎡,建筑面积约118-145㎡瞰景高层,同步销售中。

 

项目地址:海州区郁洲北路与紫金山路(浦发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685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大林溪郡双11火力全开 活动时间:11/1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