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美麟常青藤13#楼11月11日盛大开盘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11-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双11即将来袭,准备买买买买了吗?全民剁手节,美麟·常青藤[社区]精装华宅等你来!全新力作,华章再续,11月11日(本周六)13#品质高层即将盛大开盘!

 

美麟常青藤周六开盘

 

美麟·常青藤紧邻实验学校公交站,多条公交路线,城市化道路快速畅达全城。同时,项目毗邻万达广场,新世界文化城,购物选择高端化,餐饮选择多样化,24小时繁华商圈,品质生活就在身边。

 

美麟常青藤效果图

 

项目自身还打造全龄段完美成长户型,合理分区优化生活流线。此次推出的建筑面积约89-118㎡多样三室户型,满足不同需求,给家和家人更多的选择。社区更有全龄层社区生活空间,享受自在新生活。

 

目前前期房源已基本售罄,为感谢市场的青睐和广大业主的支持与信赖,美麟·常青藤[社区]品质再升级,据悉13#楼高层共27层楼高,2个单元,建筑面积约89-118㎡三室精装华宅载誉出新,11月11日营销中心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青峰路南、银杏路东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422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常青藤13#楼周六开盘 活动时间:1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