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水榭花都最炫民俗风 传统文化体验周六上演
作者:何蕾  发布:2017-10-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想邂逅童年那诱人糖画的甜蜜滋味吗?想品味儿时那久违的泥人乐趣吗?想画出神采奕奕的京剧脸谱吗?本周六(10月21日),来帝豪水榭花都[社区]体验传统民俗,品味最原汁原味的民间艺术吧。

 

本周六上午9点至11点30分,下午14点至17点,帝豪水榭花都营销中心内即将上演一场传统文化体验大秀。脸谱绘画、泥人教学、传统糖画以及精致冷餐将在这里一起上演,带上孩子以及亲朋好友,来品味最绚丽多姿的艺术生活吧。专属于童年的美丽回忆,我们值得拥有!

 

传统文化体验

 

帝豪水榭花都3#楼阳光宅邸,270°采光,全南向设计,宽景阳台,视野开阔,鸟瞰港城繁华盛景,即将推出,错过不再!

 

园林是沉默的,可它却是代表了一个小区的灵魂。帝豪水榭花都重金打造五重绿化系统,小区景观拥有良好的植物搭配。做到四季皆有花,可谓是夏天清雅,冬天鲜艳。俯仰之间,绿意满怀,营造出富有生命气息的精致景观。城有水则秀,水孕育城市繁华。小区内拥有20000㎡中庭环绕活水系统,引用后云台山林涧溪水,是港城首家引用活水注入的小区。宅前有水宅后有山,一山一水一湖景,足不出户就能接近自然。

 

最宜居的状态就是与市中心保持若即若离的状态。紧邻大润发、金德福、龙港等知名超市及商业广场,帝豪水榭花都自建27000㎡“六菜一汤”社区便民商街,菜场、超市、餐饮、银行、药店、洗衣店、宾馆等一应俱全。

 

帝豪水榭花都[社区]外部更设有防护林,免除嘈杂。做到了真正的“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又享受到繁华的商圈”。黄金地段,交通方便。BRT车站位于小区门口,让您出行时便捷、归来时一步到家,免去出行不便的担忧。轻松对接城市多条重要立体交通线,其距离之近,其路径之多,无论去哪里,都可轻松到达。出差、旅行,一路畅享。

 

项目地址:连云区云宿路2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188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水榭花都传统文化体验秀 活动时间:10/2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