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献礼十九大 海岸明珠臻品新房源即将推出
作者:何蕾  发布:2017-10-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正在召开中的十九大会议中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为了贯彻十九大会议的精神,位于开发区海州湾小学西侧的海岸明珠新城[社区],即将推出一批臻品房源,目前正在火热认筹预约中。

 

凭借着超高性价比、绝佳的景观美宅和全新的生活理念,海岸明珠新城自从7月15日营销中心公开以来,三次开盘三次热销,当开盘必引火爆,当热销成为习惯,在其背后,我们看到的仿佛是与万千球迷一样的狂热。

 

现场热销图片

现场热销图片

现场热销图片

现场热销图片

现场热销图片

 

在刚刚过去的海岸明珠新城二期电梯多层房源的开盘仪式上,笔者见到在选房区,置业顾问时刻准备着接待购房的客户,每一组进入选房区的客户,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选房工作人员面前,快速的报出了早已决定好的房源,几乎没有人在销控表前逗留犹豫。买到房的李女士说:“以防万一,在来之前就做好了几个备选,轮到自己时,就赶紧扫了下房源,幸运的选到了备案里的第一个房源,不纠结,瞬间就决定是它了,晚了怕被别人选走。”而在海岸明珠新城这几次的开盘现场,像李女士这样的情况经常发生,所有房源更是已经推出即在很短时间内销售完毕。

 

据了解,海岸明珠新城即将推出的臻品新房包括两幢瞰景高层和一幢小高层房源,提供建筑面积在110-128㎡之间的两房和三房,位于整个小区的绝佳位置,业主享受超长时间的采光和日照,众多期待的客户早已络绎不绝的前往营销中心预约。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样板房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优秀户型赏析

优秀户型赏析

优秀户型赏析

 

 

港资企业:江苏苏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大港西路18号(海州湾小学西)        

 

预约热线:0518-86959999/89886666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01/01 08: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