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大林溪郡披萨DIY欢乐来袭 不负好时光
作者:张欣  发布:2017-10-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诱人的香气,金黄的面饼配上青红相间的辣椒,还有被切得薄薄的肉片。一想到美味可口的披萨,你是否有流口水呢?本周末(9月14-15日)来恒大林溪郡[社区]吧,用亲手制作的披萨让丰富的口感流转舌尖,给整个周末带来意式生活的浪漫!

 

食之所触  心神同醉

恒大林溪郡活动示意图

恒大林溪郡活动示意图

 

时间太窄,紧握的点滴空闲,因欢聚而充满喜悦。指缝很宽,流淌而过的时光,因美食而回忆难忘。这个周末,恒大林溪郡将特邀披萨制作师,现场展示披萨的具体制作方法,同时进行DIY披萨的专业指导,让你体验制作披萨的快感。自己亲手制作的披萨,在暖暖的烤箱中变身成金色的浓香,收获乐趣,收获美味,收获一个快乐的周末。虽然不是专业披萨制作师,却也可以尝到自己的专属披萨,浓香酥脆的披萨填满周末的幸福时光,想想就觉得很开心。

 

贴心配套  醇熟社区

 

恒大林溪郡项目位于海州区郁洲北路与紫金山路(浦发路)交汇处,周边商圈环绕,配套齐全,出行便捷。如今,随着各项工程进度的有序开展,恒大林溪郡社区配套也日渐完善,2栋风情商业街、约1900㎡大美御湖、约3.5万㎡法派实景醇美园林,让业主们悠享便捷生活;全能会所,涵盖游泳、健身、台球等娱乐配套,让业主们尽享休闲时光。 恒大林溪郡[社区]成品装修交付,打造港城全成品装修住宅。新风系统,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户户地暖,温度均恒,健康舒适,温润宜人。

 

恒大林溪郡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图

恒大林溪郡园林景观实拍图

园林景观实景图

 

金秋推新  购房钜惠

 

恒大林溪郡[社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匠心巨制!建面约114-148㎡电梯花园洋房,金秋载誉推新!在售户型,全明设计,布局通透,为居住者提供一个宜居的居住环境。不论是甜蜜的小两口,还是温馨的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的大组合家庭,都能在此找到理想的家园。金秋购买恒大林溪郡,即送10000元购房红包,现注册【恒房通】即可领取1万元购房券,购房即额外享98折优惠总价还可再减1万元!

 

 

项目地址:郁州北路与紫金山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685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大林溪郡披萨DIY来袭 活动时间:10/1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