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郡望府一期今日交付 恭迎408户业主回家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9-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盼望着,盼望着,交房的日子终于到了。再美的风景,都比不过回家的路。今天,郡望府一期嘉安里迎来盛大交房,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盛放,从造梦生活到兑现品质,郡望府一点一滴兑现了最初的承诺,交付现场甜蜜洋溢的笑脸,是这个季节最温馨的画面。

 

今天一早,郡望府[社区]嘉安里就已经有一大波业主提前到来,迫切地等待收房,大部分业主都是全家上阵,一起来看新家。交房现场布置一新,远远就能看见红色拱门和随风飘扬的彩旗上“欢迎业主回家”的温馨话语,让每位业主感受到回家的亲切,项目全体工作人员也早已准备好,以最真诚的的笑容迎接各位业主。

 

交房现场

交房现场

 

为了保证交房活动的有序进行,对于进入交房现场的人员和车辆,郡望府工作人员都会进行认真核实和引导。在业主入住之后,物业也将会继续保持高标准、高品质的管理服务,让住户们住的放心,住的舒心。从交房流程到亲自验房,都有专业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和引导;从身份确认到交接钥匙,都有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耐心解答,郡望府让每位业主都能真正体会到回家的感觉。

 

人性化细节暖人心

郡望府人性化细节暖人心

 

交房过程中,每一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洋溢着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业主们在肯定新房质量的同时,更赞叹郡望府小区里的优美环境。当所有手续要办理完毕,当象征幸福的钥匙交付至业主们手中时,业主们全新的生活也由此拉开。看着崭新美丽的新家园,每个业主心里都充满了对未来的想象,想象一段生活将从这里起航,这里的一花一木一树一草,都将一起注入生活的气息。从这一时刻起,郡望府物业工作人员将严阵以待,为业主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中心景观区

郡望府一期中心景观区

 

归家礼成,人生圆满。只有好房子才能真正打动人心,郡望府[社区]一直在路上。不管季节如何更换,温暖的新家让您的生活永远美好而温馨。

 

项目地址: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站)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74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嘉安里本月底交付 活动时间:09/30 16:26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