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中秋国庆去哪儿?海岸明珠狂欢节邀您来嗨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9-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众人翘首以盼的国庆、中秋假日马上就要来了,朋友圈里出现了这几大类的刷屏,有人计划走进婚礼的殿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有人准备利用这8天的时间睡个天昏地暗,好好休息一番;相信大多数人的计划还是外出旅行,积攒了半年的情绪找个地方宣泄。然而,不少有老人、孩子的家庭还是犯起了嘀咕——毕竟出游的人太多,照顾起来实在是不方便,万一再遇上堵车之类的,更是破坏了度假的心情,要是在市内有个大家都能开心玩乐的地方那就真是太好了。位于开发区海州弯小学西侧的海岸明珠新城[社区],即将于节日期间举办双节狂欢活动,一站式免费吃喝玩乐,与其长途跋涉,假期不如来这里嗨吧!

 

儿童淘气城堡

儿童淘气城堡

 

据了解,即将在十一中秋假日期间开始的海岸明珠新城双节狂欢活动,在营销中心内外、小区景观区以及样板房处皆准备、安排了众多精彩玩乐设备,营销中心外有儿童充气城堡、内有花样繁多的冷餐,点心、冷饮、水果一应俱全,更有形象逼真的3D画展示,与此同时,配合小区景观区内的小黄人、HelloKitty等等小朋友喜欢的卡通人物展,届时将给来宾们带来一种犹如“侏罗纪公园”般的感观体验,欢迎市民朋友们在节日期间带上父母、孩子来看一看、玩一玩,相信这里一定给大家的感受一定不输给迪斯尼乐园。

 

冷餐会

冷餐会

卡通人物展

卡通人物展

3D画展示

3D画展示

参加活动来宾们的伴手礼

参加活动来宾们的伴手礼

 

篮球争霸赛、饼干DIY、彩绘亲子活动……海岸明珠新城不仅注重自身的企业文化塑造,更重视前来看房、选房市民朋友的体验感受,不断地举办一些创意新颖的活动邀请大家前来参加。双节期间,除了狂欢活动,项目更将在10月1日加推4幢多层电梯洋房回馈让利于广大购房客户,建筑面积在93-129㎡之间的两室、三室户型,这部分新房源皆紧邻小区的中央景观带,目前预约购房的客户已近数百组,都期望在节日活动期间买到自己最中意的房源。

 

看房、选房的客户

看房、选房的客户

看房、选房的客户

 

时值金九银十,传统的房地产销售旺季,每天来到海岸明珠新城看房选房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项目在8月底以及随后推出的二批房源,反响火爆,皆在推出后的几个小时内就销售完毕,即将在国庆期间加推的4幢新房源,也已累计有数百组客户登记预约,等着到了开盘的时候立刻下订。笔者在营销中心遇到前来办理一次性付款买房手续的刘先生,家在赣榆的刘先生告诉我们,身边很多朋友来这里买了房子,开发商在赣榆开发的水岸明珠口碑很好,到这里看了之后,房子更好,性价比更高,和这个楼盘之间的信任感进一步加强了,索性一次性付款,据统计,有很多和刘先生抱有同样想法来这里买房的朋友。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优秀户型赏析

优秀户型赏析

优秀户型赏析

 

这个双节,海岸明珠新城[社区]有一站式免费的吃喝玩乐、有稀缺的多层电梯洋房,带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吧,过一个不一样的国庆、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港资企业:江苏苏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大港西路18号(海州湾小学西)       

 

预约热线:0518-86959999/89886666

 

项目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海岸明珠狂欢节邀您来嗨 活动时间:10/0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