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恒大林溪郡:绿色科技人居 引领智慧生活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9-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人机对弈、私人定制、美女机器人……这些曾经离我们很遥远的东西,如今已切切实实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更为世人展示了科技发展的方向。科技不仅可以战胜世界闻名的围棋选手,更是人性化居住的发展趋势。

 

作为深耕港城的代表作,恒大林溪郡[社区]在总建28万方滨河新城土地之上,一处智能化品质华宅初露锋芒,项目智能化的设计,让居住越来越舒适,生活越来越简单。

 

科技安防智慧生活

 

安全,是现代人对居家生活的重要诉求。恒大林溪郡采用了多种智能化系统,为广大业主营造便利、安全的生活环境。其中包含:可视对讲及报警系统、电视监视系统、电子围栏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以此来增强社区安全防护,让每一位业主生活的更安心、放心、舒心。

 

 

恒大林溪郡示意图

恒大林溪郡示意图

 

新风系统呵护健康

 

什么是新风系统?新风系统是由新风换气机及管道附件组成的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新风换气机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过滤、净化,通过管道输送到室内,24小时不间断提供新鲜空气,同时能够杀菌增氧,排湿除潮,让亚健康远离生活。恒大林溪郡新风系统,匠心品质保证,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

 

恒大林溪郡示意图

恒大林溪郡示意图

 

地暖系统温暖人居

 

除新风系统之外,恒大林溪郡[社区]还增加了地暖,地暖以热水为媒介采用辐射散热方式,均匀升温,温度均恒,健康舒适,温润宜人,所有热量均匀分布于整个地板表面,室温由地面向上逐步呈递减分布,使人体感觉舒适,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在地上玩耍而着凉,老人也避免了风湿、老寒腿的痛苦。

恒大林溪郡示意图

恒大林溪郡示意图

 

万元购房券免费送

 

金秋购房季,新品抢鲜推,恒大林溪郡建筑面积约114-148㎡电梯花园洋房幸福加推!同时,在中秋佳节和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之际,恒大林溪郡送丰盛好礼,金秋钜惠,注册恒房通,恒大万元购房券,全城免费送!推荐购房成交可获佣金1%线上支付,被推荐的客户购房额外享98折优惠总价再减1万元! 

 

假设您暂时还没有购房计划,凭未转让未使用的购房券(HFT),可兑换恒大林溪郡中秋大礼包一份!目前赠送大礼包为恒大兴安1公斤大米一盒,后期赠送礼品具体以现场实际礼品为主!礼品兑换时间:2017年9月4日-9月30日。兑换地点:连云港恒大林溪郡[社区]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郁州北路与紫金山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685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翰林府首批花园洋房热销中 活动时间:09/2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