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城东潜力股 塞纳豪庭别墅清盘中
作者:韦杰  发布:2017-09-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每个人对居住环境都有自己的一套标准,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如今的购房者对居住环境的考量标准越来越重视。塞纳豪庭[社区]坐落在高新区,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越,项目二期左岸别墅自推出就成为品质生活追求者的争抢对象。据悉,项目目前剩余排屋和别墅房源不多,建筑面积180—270㎡,珍稀递减。

 

城东潜力股 塞纳豪庭别墅清盘中-连云港房产网

小区实景图

 

据悉,该项目在规划、景观、户型上均做了全面升级,以精细的规划设计、成熟优良的配套、超高性价比、细致的服务,受到港城市民和专家的一致肯定和赞誉。为项目在“首选自住型花园洋房”的形象塑造上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继续实践着凯捷利地产“专业筑建品质”的发展理念。

  

塞纳豪庭[社区]地处城东,距离热闹繁华的万达广场仅数分钟车程。周边配套齐全,学校、医院、大型购物广场一应俱全,畅享一城优越配套。私家花园、独家车库配备,给你纯粹的贵族式居住体验。

 

城东潜力股 塞纳豪庭别墅清盘中-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区位图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在如今的生活环境中,只有少数人才能实现这种居住梦想,而塞纳豪庭[社区]正是给你实现这个梦想的绝佳时机。

 

项目地址:新港城大道东港学院东邻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128

易房号:韦杰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