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好室将近 恒润郁洲府二期储藏室发售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9-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统计,家庭生活中有35%的物品是平时用不到的,有17%的物品属于偶尔使用的,而经常使用的物品只占32%,也就是说,约一半的生活空间被闲置物品占用。这个时候一间储藏室就显得尤为重要。目前恒润郁洲府[社区]二期地下储藏室公开发售,多一“室”更省心。

 

恒润郁洲府小区实景

 

作为60万方的大社区,恒润郁洲府[社区]含括大型商业广场、沿街商业街、办公楼、住宅、幼儿园和会所等各项功能,目前一期已经入住,二期也于今年7月底顺利交付使用。随着越来越多业主准备入住新家,地下储藏室、车位的需求也在增多。目前在售的二期地下自行车库正好解决了大家的收纳难题,建筑面积为6-39㎡,让即将到来的新生活更加井然有序。

 

与此同时,恒润郁洲府二期车位已投入使用。如今车辆越变越多,车位不增不减,特别是位于主城区的恒润郁洲府,停车位更是不可或缺。所以车多位少,下手趁早。

 

恒润郁洲府小区实景

 

目前恒润郁洲府[社区]巨龙路沿街商铺热销中,建筑面积为39-488㎡,合理规划,满足不同层次投资需要。陇海路沿街商铺、33-62㎡办公、公寓也即将发售,是投资的不错选择。

 

项目地址:郁洲北路36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010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公寓即将开盘 活动时间:09/2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