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品质用细节说话 郡望府一期本月交房在即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9-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对于部分开发商来说,交房,是一件喜忧参半的事儿。喜,是一个阶段的销售环节终告完成,忧,是担心交房的环节会暴露出一些问题引发纠纷。不过这种忧虑不会在郡望府[社区]的交房过程中发生,本月30日,项目一期嘉安里房源即将盛装交付,为业主们奉上完美的家。

 

近日,有不少一期业主向笔者反映,他们实地考察了即将交房的嘉安里,从工程质量到景观细节,皆体现出郡望府不凡的品质、物业和景观,通过实地勘察,更感受到了这里人的细心和工程的细节。一位17号楼的业主告诉我们,看过小区的中央景观区,树木品种很多,感觉小区的绿化确实花费了很多的心思和本钱。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据郡望府负责人称,小区里所有的树木都是从五湖四海精心挑选后运过来的,运到之后,工程师还会根据建筑的形态,把树木和建筑融为一体。这些细节听起来简单,但在实操过程中却非常不容易。举个简单的例子,乔木种植的位置,为了让小区的建筑和景色融为一体,强强联合,并不遮挡业主的光线,工程师要在图纸上修改四五次以上,而到了栽种环节更是需要从多个角度调整出这些植被最美的一面才会移栽下去。

 

小区实景图

小区实景图

 

郡望府,一直在用业主的视角审视每一个工程、景观细节,除此之外,项目还有最贴心的物业管理提供后期的诸多服务。是的,这就是郡望府[社区],它从开始到最后,都以业主的角度出发,不管是景观、工程还是物业,他们都在不断努力,打造有可靠品质的细节。

 

项目地址: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站)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74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嘉安里本月底交付 活动时间:09/30 16:26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