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三尺讲台桃李满园 龙港商业广场献礼教师节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9-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金秋九月,是莘莘学子开学的季节,也是我们辛勤的人民教师的季节。教师担负着教书育人的重要责任,受到了社会各届的尊重。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学生,辛勤的老师也需要一份物业作为保障。位于连云区大润发对面的龙港商业广场[社区],特别推出教师节感恩回馈活动,祝福全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

 

据了解,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师节,9月9日至10日期间,龙港商业广场特别推出三重惊喜活动:一、凭教师证到项目营销中心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二、凭教师证购房在正常优惠基础上享受额外1%优惠;三、教师购房可获得砸金蛋中大奖的活动,100%中奖。

 

砸金蛋活动奖品

砸金蛋活动奖品

 

龙港商业广场,新型体验式文创综合体,一期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主楼17层,是连云区重点商业项目,地处大润发核心区,云和路与平山路交汇处,项目以大润发商圈体验式商业综合体为发展目标,集中打造区域性特色生活MALL,以新锐业态、炫酷体验,带给港城人民超前的商业体验,最大程度满足区域30万人群消费需求,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文化、办公、居住、酒店全功能一站式生活广场。

 

公寓产品效果图

公寓产品效果图

 

不仅有6-8层的公寓产品,龙港商业广场[社区]的9-12层精装公寓、一层商业也即将发售,欢迎对此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致电或至售楼处咨询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连云区平山路与云和路交汇处(大润发对面)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46;0518-85200888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龙港三重惊喜献礼教师节 活动时间:09/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