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星海湖壹号最后一栋2#楼昨日公开发售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7-09-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万达广场开业、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投入使用,高新校区落成招生......众多利好让高新区的楼价水涨船高。而坐拥900亩广袤水域的星海湖壹号[社区]的价值也被港城购房者普遍看好,项目最后一栋2#楼昨日公开发售再掀抢购热潮!

 

昨日小雨淅淅,但无法阻挡购房者们的热情。一大早项目营销中心已经迎来了许多客户,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选房刚一开始,购房客户分秒必争,争先恐后地让销售人员帮忙计价挑选房号,生怕抢不到自己的心仪的户型和楼层单位。直到选到房完成认购后,客户才松口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星海湖壹号最后一栋2#楼昨日公开发售-连云港房产网

星海湖壹号鸟瞰图

 

现场买到房的一位女士说道:“看中星海湖壹号[社区]首先是觉得这里的环境不错,紧邻星海湖公园,平时在家门口的公园散散步锻炼锻炼身体再惬意不过。还有就是地段也不错,距离万达很近,逛街购物很方便。听说2#楼要开盘了,我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以防万一,在来之前就做好了几个备选,轮到自己时,就赶紧扫了下房源,幸运的选到了备案里的第一个房源,不纠结,瞬间就决定了,晚了怕被别人选走。”

 

星海湖壹号最后一栋2#楼昨日公开发售-连云港房产网

星海湖壹号周围配套示意图

 

据悉,本次项目主推的户型为135㎡的奢居三房和89㎡的精致两房,全明设计,房屋轩阔舒爽,通风采光俱佳,更遵循了全明通透的实用理念,从每一个建筑细节考虑住户景观居住的需求,客厅连接大面积的观景阳台,大湖美景尽收眼底。

 

星海湖壹号最后一栋2#楼昨日公开发售-连云港房产网

星海湖壹号户型图

 

星海湖壹号最后一栋2#楼昨日公开发售-连云港房产网

 

当然,大配套才有更加从容的居家生活。星海湖壹号[社区]完享新海新区完善的核心配套设施,新世界文化城、美食水岸街区让业主的休闲、娱 乐、学习空间更广阔;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和万达广场让业主的消费、就医更便捷,金融水轴近在咫尺,科创城、科技馆一步之遥,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堪称完美的典范。目前2#楼还剩少量房源在售,有兴趣的购房者要抓紧下手啦!

 

项目地址:星海湖南,花果山大道与玉兰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88657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星海湖壹号2#楼公开发售 活动时间:09/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