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幸福回家”:港城一品不负期待完美交房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8-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家,不仅是一栋房子,更是爱的港湾,是心灵的驿站。对家的期待,让交房成为最幸福的时刻。经过精心设计规划、倾力打造,也在广大业主的翘首企盼中,港城一品[社区]喜迎交房。

 

为了这次的交房,港城一品对各项服务工作都提前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在交房过程中,现场井然有序、忙而不乱,每一位工作人员怀着一颗热忱和感恩的心,一心为了给业主们呈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港城一品实拍图

港城一品实拍图

 

走进港城一品,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欢迎标语和温馨的导引指示,让人能真切地感受到项目对迎接业主们的热情。在交房现场,社区专门布置了交房流程导示图,工作人员更是细致地给业主介绍交房工作的相关细节,让业主对整个交房工作流程有所参照和了解。

 

港城一品实拍图

港城一品实拍图

 

工作人员在热心的解答着每一位业主咨询的同时,按照既定工作程序引领他们来到交房办办理相关手续。整个交付工作从权证文件签署、物业服务办理、钥匙领取等,各项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

 

港城一品实拍图

港城一品实拍图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业主们都对小区的质量、环境大加赞赏,表示要早点装修入住,享受这美好的环境。收房当天上午张女士在完成了所有的手续后对港城一品[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张女士表示,今天看到的小区环境十分满意,在看到新环境的时候,感觉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港城一品实拍图

港城一品实拍图

据了解,港城一品[社区]目前只剩一栋住宅尚未推出,预计十月底加推,有意向的购房朋友可持续关注本网,有最新加推讯息第一时间为您播报。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叉口向西500米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199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苍梧春晓2、12#收官预约 活动时间:09/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