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刚需标配 辉腾新天地实用小三房走俏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8-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以来房价节节攀升,想买个大房子,可经济压力增大让很多刚需置业群体苦恼不已。但其实房子并不是面积越大越合适,现在很多大户型总会存在一些浪费面积的问题,而一些高配置的小三房则紧凑实用,更适合刚需一族。现在辉腾新天地[社区]在售的26#高层,实用小三房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青睐。

 

据悉,辉腾新天地[社区]26号高层位于新孔路东侧,与青年公园隔路相望。青年公园作为集休闲、娱乐、文化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园,不仅有优美景色,还有各种游乐设施,是许多家庭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此外,项目重金投资打造尚维国际健身会所和恒温游泳馆,整体规划有5万平米辉腾商业广场和500米主题商业步行街,未来业主足不出户就能满足衣、食、住、行、娱的生活需求。

 

辉腾新天地鸟瞰图

辉腾新天地鸟瞰图

 

完善的生活配套使得辉腾新天地[社区]保持高人气,此次26#高层同样如此。目前在售的房源建筑面积在90.5-106㎡之间,其中106㎡小三房走俏。该户型为全明户型,采光、通风无忧;南北双阳台,静享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光;动静分离,三室各成天地,安享私密空间;极简设计,紧凑实用,让三房也触手可及。

 

辉腾新天地D户型

辉腾新天地三房户型图

 

此外,90㎡两室两厅一卫同样精致实用,户型方正,零浪费空间设计;餐客连厅,畅享大开间的自由自在;两室朝南,阳光尽情挥洒生活。目前辉腾新天地[社区]首批房源1#、18#楼已经交付使用,19-24#正在抓紧施工中,预计10月份交房。

 

项目地址:海宁路与新孔路交汇处

营销热销:400-890-5000 转88344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象新海苑接待中心公开 活动时间:09/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