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星海湖壹号最后一栋2#楼即将加推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7-08-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车水马龙的城市快节奏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一个对于居住的终极梦想。星海湖壹号[社区],给你一种美好的湖居生活。项目2#楼即将加推,欢迎品鉴!

 

星海湖壹号周围星海湖公园实景图

星海湖壹号周围星海湖公园实景图

 

美学离不开美景,星海湖壹号[社区]小区内的各个节点处都设有不同的精致水景、雕塑小品、景观花池等,尤其是轴线中心设置的水景提升了整个小区的品质,改善了社区微观小气候,大大增加了小区景观的灵动性,从而营造整个小区景观的重心。而小区内更是随处可见四季常青的绿色植物,让美学停留在生活,让业主在优美的居住环境中品味出生活的美好期许!

 

星海湖壹号外观实景图

星海湖壹号外观实景图

 

当然,美好的生活也离不开衣食住行。项目完享新海新区完善的核心配套设施,新世界文化城、美食水岸街区让业主的休闲、娱乐、学习空间更广阔;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和万达广场让业主的消费、就医更便捷,金融水轴近在咫尺,科创城、科技馆一步之遥,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极为便捷。

 

星海湖壹号样板间实景图

星海湖壹号样板间实景图

 

星海湖壹号[社区]2#楼建筑面积89-135㎡两房三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如果你感兴趣,届时可以去看看哦!

 

项目地址:星海湖南,花果山大道与玉兰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88657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星海湖壹号2#楼即将推出 活动时间:08/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