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感恩港城 龙港商业广场精装公寓持续加推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8-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上半年,连云港楼市经历了一波“高烧”之后,绝大多数楼盘价格大涨,很多人失去了买房投资的资格,好在,8月12日,位于连云区大润发对面的龙港商业广场[社区]青年公寓开盘销售,均价5500元/㎡的房价解了一部分人的投资之困,而现在,该项目又传出好消息,其升级产品——精装公寓即将推出。

 

在龙港商业广场6-8层青年公寓的开盘现场,笔者看到,因为低总价、低单价、多重优惠等原因,前来看房、选房、买房的市民络绎不绝,更有约20户左右的购房者选择一次性全款买房。有位父亲说,儿子刚刚毕业,想为他添置一套房,这里交通便利,以后上班工作也更方便,人生奋斗的起始结算嘛,房子不用太大,以后成家了再用这套公寓换一套更大的房子。

 

<a href=

项目模型

 

笔者了解到,龙港商业广场即将推出的精装公寓更受欢迎,营销中心工人人员介绍道,这部分新房源位于项目的9-12层,因为现在连云区房价和海州区相比低了很多,不少其他区域如海州区、赣榆区的市民也会来此购房投资,中间的路程比较远,精装的公寓产品更能满足他们的置业需求。

 

精装公寓效果图

精装公寓效果图

 

龙港商业广场,新型体验式文创综合体,一期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主楼17层,是连云区重点商业项目,地处大润发核心区,云和路与平山路交汇处,项目以大润发商圈体验式商业综合体为发展目标,集中打造区域性特色生活MALL,以新锐业态、炫酷体验,带给港城人民超前的商业体验,最大程度满足区域30万人群消费需求,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文化、办公、居住、酒店全功能一站式生活广场。

 

不仅有公寓产品,龙港商业广场[社区]的商铺正在交20000抵50000元认筹中,欢迎对此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致电或至售楼处咨询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连云区平山路与云和路交汇处(大润发对面)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46;0518-85200888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龙港精装公寓即将加推 活动时间:09/0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