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幸福周末 祥生苍梧春晓邀您陶艺DIY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8-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堆泥土,玩上一天,你可曾还记得儿时简单的快乐?脏兮兮的泥巴,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远,而精美的瓷器却越来越受欢迎。如果能自己动手做一套茶具,或是做几个自己喜欢的陶瓷装饰品,可是件有趣的事。2017年8月19日(周六),祥生·苍梧春晓[社区]在售楼中心即将举行陶艺DIY活动,凡是来苍梧春晓售楼中心的客户,即可参与陶艺DIY的活动,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和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制作独一无二的陶艺作品。

 

苍梧春晓活动示意图

苍梧春晓活动示意图

 

或许,大部分人对于陶艺并不了解,大都是门外汉,不过这也不·碍事,此次DIY活动,项目专门邀请了陶艺师傅现场教学,师傅会从最简单的开始教,手把手教,半小时可入门,且制作材料及工具都是免费提供,此活动不仅可以发挥创意增进亲友感情,还可以带回家装点自己的生活,DIY作品将进行统一烧制,26-27日可至营销中心领取成品。

 

据了解,祥生·苍梧春晓[社区]收官之作2、12#楼已经开始预约,有建面约80㎡、118㎡、120㎡的两房、三房多样户型可供选择。有意向的购房朋友可到售楼处咨询,另,苍梧春晓将推出临街商业街区——花漾街,通灌路繁华商区,邀您共赏。

苍梧春晓户型图

苍梧春晓户型图

苍梧春晓户型图

苍梧春晓户型图

 

项目电话:400-606-6969转26414890-5000转88569

项目地点:祥生·苍梧春晓[社区]售楼处——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汇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苍梧春晓2、12#收官预约 活动时间:09/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